东京透析室

16:30 | 日本

东京位于日本本州岛岛东部的都市,以东京都区部为中心(即一般所认知的东京市区),人口数约912万;若包含扩张相连之城区的东京首都圈,人口总数则达3千5百万,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都会区,亦为亚洲最重要的世界级城市之一。

东京古称江户,自德川幕府时代以来开始成为日本主要都市之一,之后在明治维新改为现名、并成为日本首都后,更发展为日本政治、经济、文化、交通等众多领域的枢纽中心。经过二战后的继续发展,东京不仅成为世界商业金融、流行文化与时尚重镇,亦为世界经济发展度与富裕程度最高的都市之一。此外,东京还有目前全球最复杂、最密集且运输流量最高的铁道运输系统,其中东京的地铁系统每日平均运量达880万人次,繁忙程度居全球地铁首位。

在正式的行政区划定义上东京指的是东京都,与道、府、县同为日本的一级行政区,辖区包含东京都区部、多摩地方与伊豆群岛、小笠原群岛等离岛;其中,东京都区部为日本中央政府所在地。东京都同时也囊括了日本最南端(冲之鸟岛)和最东端(南鸟岛)等地理极点,拥有日本各都道府县中最多的人口数,人口密度则与大阪府相持平。

经肾友生活质量促进协会小组前往东京洗肾中心访问,他们都非常欢迎大陆的肾友到当地旅游并进行透析的服务。

13818
東京NEXT透析室

Copyright © 2014 社团法人台湾肾友生活质量促进协会. Designed by Tien-Chang. All Rights Reserved.
电话:+886-2-86675478  信箱:tdqservice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