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don Bridge Hospital(伦敦桥医院)

16:50 | 英国

伦敦 是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及英格兰的首都和最大城市。

伦敦亦是一个全球城市,在文艺、商业、教育、娱乐、时尚、金融、健康、媒体、专业服务、研究与发展、旅游和交通方面都具有显著的地位,同时还是全球主要金融中心之一,根据计算方式不同,为全球国内生产总值第五的都市区。伦敦亦是全球文化首都之一,还是全球国际访客数量最多的城市,根据客流量计算则拥有全球最为繁忙的城市机场系统。

伦敦的人口和文化十分多样,在大伦敦地区内使用的语言就超过300种。

有四项世界遗产位于伦敦,分别为:伦敦塔、邱园、西敏宫、西敏寺和圣玛格丽特教堂;以及格林尼治历史区(其中的皇家天文台为本初子午线、0°经线和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所经之地)。其他著名景点包括白金汉宫、伦敦眼、皮卡迪利圆环、圣保罗座堂、伦敦塔桥、特拉法加广场和碎片大厦。伦敦亦是诸多博物馆、画廊、图书馆、体育运动及其他文化机构的所在地,包括大英博物馆、国家美术馆、泰特现代艺术馆、大英图书馆以及40家西区剧院。伦敦地铁是全球最古老的地下铁路网络。

DSC_1726

London Bridge Hospital(伦敦桥医院)

位在伦敦桥河畔旁,风景优美。

专门接待外国人士。

有亚裔籍的医生与护士。

语言:英文。

非常注重隐私,开放空间有门帘,也有独立型房间。

英国血液透析室大多是坐着进行透析,伦敦桥医院是躺着透析。

伦敦桥医院全程自费无健保。

陪同人员无法在旁陪伴,也无等候室;在等候时间去著名景点伦敦桥或市集进行市区观光。

DSC_0051

 

经肾友生活质量促进协会小组前往伦敦洗肾中心访问,他们都非常欢迎各国的肾友到当地旅游并进行透析的服务,如有需要,可至http://www.tdq.org.cn/?page_id=1468 填写旅游透析需求表。

DSC_1725

 

Copyright © 2014 社团法人台湾肾友生活质量促进协会. Designed by Tien-Chang. All Rights Reserved.
电话:+886-2-86675478  信箱:tdqservice@gmail.com